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前一天还说要交换衣服,郭富城哽咽忆哥哥中枪去世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9 14:2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前一天还说要交换衣服,郭富城哽咽忆哥哥中枪去世- 责任编辑:Moqi

郭富城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郭富城上个月迎娶娇妻方媛,幸福的模样羡煞众人,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烈的讨论,也因此过去接受访问的片段再被翻出,其中有一段令人相当痛心的访谈,他提及哥哥中枪当天的情景,想到没能见到最后一面忍不住哽咽。

  郭富城用力瞪大眼睛,看得出来隐约地在压抑悲愤的情绪,回忆起哥哥离开的那天,“我哥哥中枪了,抢劫时中枪的,他的店被人抢劫”,一收到这个消息,他当场呆住了、根本反应不过来。

  下一秒,郭富城回过神来才赶紧冲出门,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街上,当时身在九龙的他,“跑到街上的时候人已是很慌乱,看见出租车便马上跳上去,‘我要过海,我要到玛丽医院去’”,没想到该出租车并没有提供过海的服务,但还好司机愿意载他到过海的九龙出租车站。

  不过,就在郭富城搭着出租车赶往过海的转运站时,身上的手机再次响起,店话那一头的人告诉他,“你不用来了”,是叔叔打来的,他说,“你不用来了,你哥哥已经走了,你还是快点回家照顾母亲”,说到这里,他开始有些哽咽。

  郭富城回忆起当时心情还是相当难过,兄弟俩前一天还在说要彼此交换衣服,被主持人问一句“这位哥哥是不是在兄弟姐妹中,跟你最亲近的”时,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,他坦承自己一直在想“为何会发生在我哥哥身上?”

  事实上,郭富城当时是没办法接受哥哥离开的消息,“直到隔天我去太平间去认尸,我看见哥哥的尸体,我才能相信这个是事实”,如此亲近自己的人就这样离开世间,“那一剎那的感觉,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。”

  郭富城对于家人的重视是粉丝们有目共睹的,对妈妈的孝顺大家也是看在眼里。如今郭富城已经完成了人生大事,有爆料称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圆妈妈的心愿。而对于妈妈这个儿媳是否满意,郭富城这样表示。

  

郭富城

  51岁天王郭富城去年底认爱小他23岁的嫩模方媛,一反过去低调作风,大方在微博秀恩爱,还制造了“手握方向盘”梗,一时成为网络流行词。

  两人恋爱期间曾传出方媛有孕的消息,入今小两口更被直击,上医院问诊,再度引来怀孕疑云。郭富城被港媒直击,开车载着女友方媛前往医院,他和女友默契一致戴着黑色口罩,双手十指紧扣。

  此外,郭富城透露这日是他母亲的生日,自己活动完结后会与母亲吃饭,但是女友因为有工作在身,所以未能一同庆祝。问母亲满意方媛吗?郭富城只是轻轻地点头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前一天还说要交换衣服,郭富城哽咽忆哥哥中枪去世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郭富城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