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杨丞琳被呛“整到快认不出” 本人亲自回应了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9 11:4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杨丞琳被呛“整到快认不出” 本人亲自回应了- 责任编辑:Moqi

杨丞琳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杨丞琳近来活动多多,更新脸书的频率也变高,4日还开玩笑PO自拍照,要求大家不可以觉得很腻。没想到,她晒出正面自拍照,却被一位网友质疑“整到快认不出”,因而直率地留言回击,直指对方根本是“胡说八道”!

  杨丞琳4日出席茶品代言记者会,事后PO出超近距离自拍,展现无瑕疵、气色佳的脸蛋,对粉丝开玩笑:“是不是!4月初就警告过你们未来会看我看到吐,现在腻了吧?不准腻!”她同时预告“后面还有喔”,透露最近会十分活跃。

杨丞琳社交网站截图

  自拍照PO出后,许多粉丝都夸赞“超级美”、“永远看不腻”,对于杨丞琳的活动表示支持。不过,也有网友表达负面意见,对这张照片提出质疑:“你去把脸型整了……快认不出你来了……怎么天生脸蛋见不得人吗?!”

  对于酸民攻击,杨丞琳立刻亲自回应:“你要特地花时间到我的粉丝团胡说八道的话,还不如赶快去儿福联盟帮助弱势家庭的孩子!”粉丝也心疼帮腔“胡说八道会折寿”、“有些人的人生就是专门说坏话”,纷纷加入捍卫偶像行列。

  事实上,杨丞琳一直有着巴掌小脸,但因为体质关系,如果水肿就会很明显,所以特别注意外在脸型,常找专业人士按摩脸部肌肉,借此方式维持漂亮的外型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杨丞琳被呛“整到快认不出” 本人亲自回应了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杨丞琳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相关阅读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