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皮特首谈与朱莉婚变内情:因为酗酒,自作自受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9 10:21:5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皮特首谈与朱莉婚变内情:因为酗酒,自作自受- 责任编辑:Moqi

皮特与朱莉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布拉德·皮特(Brad Pitt)近日接受访问时大谈婚变,是自去年8月与安吉丽娜·朱莉(Angelina Jolie)离婚后首次公开透露内情,除坦承酗酒影响婚姻,自作自受,另讲到以前工作太忙,没有好好照顾子女,想为子女付出更多。

  皮特访问中大方自白,自言以前花太多时间拍戏,很少时间照顾家庭:“小朋友很细腻,他们会吸收所有,他们需要(有人)解释事情,他们需要被聆听。而当我进入繁忙工作状态,我就没有好好聆听,我想做得更好!”他又称自己情感上很迟钝,对子女没有好好表达感情,“离婚”一事令他醒觉要为子女做得更多,好好表达。

  皮特提到婚变后极为伤痛,当时不想回位于比佛利山庄的大宅,去到好友家中住了个半月。对于儿童福利局介入离婚一事,皮特称大家最后都可以一起解决问题,又称双方同意不会上庭对峙:“我听过一个律师话没有人在法庭会赢,只是看哪边伤得重!”皮特称觉得搞到上法庭不断证明双方是错,感觉是仇恨,所以不想打官司,这些朱莉都同意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皮特首谈与朱莉婚变内情:因为酗酒,自作自受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