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惊呆了!为了瘦,这个女星一餐只吃3勺饭(图)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9 06:01:57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惊呆了!为了瘦,这个女星一餐只吃3勺饭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女星一餐只吃三勺饭

  现年30岁的韩剧《不要犹豫》女星李泰林,早前演出节目时分享瘦身秘诀,表示一餐只食3勺饭,令观众非常吃惊。而节目中,明显见到李泰林比以前暴瘦了好多,观众都认为她减肥过度,非常担心她的健康。

  昨日,李泰林所属事务所表示:“节目播出后听到好多有关李泰林健康问题的担忧,有人说她整容,是毫无根据的说法。去年年末,李泰林听取公司意见进行减肥,减肥过度。公司已劝李泰林中断减肥,现时体重比录影节目时已增加五斤。李泰林早前减肥减了20多斤,以后公司会让她维持于50几公斤的正常体重。”

  节目中,李泰林表示:“有一次拍广告时,发现朴寒星等人的身材管理得好好,令我又害羞又伤心,当时我都伤心到喊出来。”之后她就非常努力减肥,不过一餐只食3汤羹饭真的太偏激,明显暴瘦的她现时已“皮包骨”令人非常担心她的健康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惊呆了!为了瘦,这个女星一餐只吃3勺饭(图)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泰林 减肥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