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蔡国庆自曝曾遭歌唱比赛“潜规则” 满眼都是泪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8 23:4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蔡国庆自曝曾遭歌唱比赛“潜规则” 满眼都是泪- 责任编辑:Moqi

蔡国庆

  南方都市报讯 5月3日,央视、灿星联合打造的励志真人秀《出彩中国人》新一季召开发布会。现场,蔡国庆、朱丹、撒贝宁、黄豆豆等四位评委亮相。现场蔡国庆“忆当年”忍不住爆料,称在成名前曾在央视“青歌赛”中遭遇“不公”和疑似“潜规则”。

  发布会上,总导演陆伟表示,《出彩中国人》是一档讲好中国故事的节目,“希望展现的每一个选手和才艺,都能代表中国最普通老百姓最质朴的情怀。”谈到具体的评判标准是,他表示:“最核心的评判标准是灵魂要出彩,其次才是才艺。讲述中国故事,反映现当代中国人是如何生活的,他们的梦想如何实现,这是我们想做的。”据悉,节目将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周六黄金档。

  看着在台下默默付出,在台上努力“出彩”的选手们,蔡国庆感叹道:“我看到台上的选手们时,会想到自己当年的努力,那种付出应该叫拼尽全力。我本来在央视青歌大赛可以得第一名的,但我得的是第二名。他们希望一位成功的歌者之上,能有一个不那么知名的歌手。我当时向所有评委鞠躬时,满眼都是泪水,我不服!但我抬起头时,没让他们看见,我忍下了那口气!我觉得那就是付出。随后1991年我就上了春晚,连续5年。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蔡国庆自曝曾遭歌唱比赛“潜规则” 满眼都是泪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出彩 央视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