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何洁高铁上卖萌 却被网友狠批(图)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8 11:01:5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何洁高铁上卖萌 却被网友狠批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何洁在高铁上卖萌

  近日,忙于自己演唱会的何洁,五一也没有休息,乘坐高铁赶通告,在高铁站里的何洁露出甜美笑容,对着镜头大方打招呼。

  上车后与好友大玩喂食游戏,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。称:“五一去哪?旅(gong)游(zuo)!ps:亲密无间就是要坐你的椅子要吃你的鸡翅膀”。

  然而该组照片却引来争议,被点名批评!据图片所示,何洁坐在高铁商务座腾空搁脚部位卖萌,正常旅客都该明白,商务座这个腾空部位非主受力部分,硬坐容易损坏设施,给铁路运行带来损失。明星作为公众人物,一举一动都有示范作用。

何洁微博截图

  随后何洁在网上表示接受指正,称:“接受指正!这几年工作,大江南北转场,多亏高铁高效又保质的服务。五一小长假刚结束,向365天坚守在高铁系统以及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!5.20演唱会时可能还会有各地‘盒饭’乘高铁来广州。大家辛苦啦!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何洁高铁上卖萌 却被网友狠批(图)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何洁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