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艾玛沃特森好事将近?男方家长对“儿媳”很满意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8 10:2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艾玛沃特森好事将近?男方家长对“儿媳”很满意- 责任编辑:Moqi

艾玛沃特森与男友

  据台湾媒体《东森新闻云》5月3日报道,女星艾玛沃特森(Emma Watson)26岁已经红遍全球,在以《美女与野兽》中聪明、勇敢的贝儿刷新观众的印象,现实生活中的她,也是爱情、事业两得意,与硅谷科技新贵威廉麦克奈特(William Mack Knight)稳定交往20个月,也已见过对方家长,被认为两人好事将近了。

  艾玛沃特森2日被直击与威廉在纽约街头约会,她身穿灰色短袖T恤、牛仔短裤,配上大墨镜和咖啡色凉鞋,造型夏天感十足,一旁的男友则是身穿深蓝色衬衫、卡其裤,小俩口没有过多亲密的动作,但一路上谈天说笑,看起来幸福感十足。

  事实上,艾玛沃特森并没有亲口承认过恋情,先前曾表明感情会谈得如此低调,是因为“我想坚持下去,不在任何访谈中聊男友、期望人们不会像狗仔一般在我家附近拍我走来走去。你总是不能两者兼得”,对男友相当保护。不过威廉的妈妈倒是大方承认“已经见过艾玛”,并大赞艾玛是个“优秀的女孩”,看起来对儿子的女友相当满意。

  威廉奈特是硅谷科技新贵,2015年10月首度被拍到与艾玛沃特森约会,进而爆出恋情,不过两人谈爱相当低调,据悉,女方喜欢他和好莱坞完全没有关系,是个平凡人,相处起来特别自在,目前小俩口交往20个月,似乎越来越稳定,也被外界看好能开花结果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艾玛沃特森好事将近?男方家长对“儿媳”很满意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