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周汤豪杠上炎亚纶 首度出面吐心声:很无辜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8 09:01:56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周汤豪杠上炎亚纶 首度出面吐心声:很无辜- 责任编辑:Moqi

周汤豪、炎亚纶

  据台湾媒体《东森新闻云》5月3日报道,歌手周汤豪近期因《钟楼爱人》杠上炎亚纶,事发后事隔13天,3日出席某活动,首度被问及此事,他说:“我很多话想讲,但你们不一定能播。”随后也解释,他认为这是该做的事就会做,“就像是我的小孩做错事,我会先道歉,但不一定我的小孩就是对的,我的小孩没有责任。”也坦言被炎亚纶飙骂,“会觉得无辜。”

  周汤豪因代替剧组道歉杠上炎亚纶,两人在脸书隔空交战,火药味十足。他事隔13天首度露面,被问及此事,他说:“今天发生这件事,要完全不能管吗?是我该做的,如果我讲这不是我的事,会被骂爆,就是现在网络媒体、心态操作也好,我觉得算了,该做就会做下去。”

  他说自己也是这个圈子的一份子,“剧组平台需要一些比较耸动的title(标题),我觉得ok啦,我工作的一部分,平常心看待。”还笑说:“最近在宣传期比较多我的新闻,以前都没有我的新闻。”对详细细节他不愿再多谈,只说:“不用再提这个了吧,很多事不是解释就会听、解释就有用,人在做天在看,希望带给大家正面开心的,新闻是一两天,生活是每一天的。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周汤豪杠上炎亚纶 首度出面吐心声:很无辜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