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马拉松恋情终结?蒋劲夫被曝上海约会疑有新欢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8 02:0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马拉松恋情终结?蒋劲夫被曝上海约会疑有新欢- 责任编辑:Moqi

蒋劲夫被拍与女子上海约会

  据全明星探爆料,蒋劲夫4月中旬,独自一人抵达上海,在这趟私人行程中,约会多名美女,疑有新情况。

蒋劲夫与黄头发女子

  第一天在一家商场中,蒋劲夫的身边陪伴着一位穿着清凉的美女!正是前不久与蒋劲夫刚刚互关的SNH48成员邱欣怡,是蒋劲夫的小师妹。再看邱心怡微博上发布的一组单人旧照,莫非拍摄者就是蒋劲夫?

蒋劲夫现身上海

  而第二天晚上又与一名穿着性感的黄发女子约会饭店。落座之后的蒋劲夫在与身边美女一阵热聊谈笑之后,更是扒开衣服任由美女欣赏自己的肌肉,这样荷尔蒙满满的撩妹手段,姑娘你可承受得住?在众人的谈笑中,又一位美女赶来,蒋劲夫的身边还真是蜂飞蝶舞,美女不断。

  现在的蒋劲夫正处在事业上升期,影视剧一部接一部,综艺节目和时尚活动更是一个都不落,除了颜值高,热爱篮球和健身的蒋劲夫,浑身的雄性荷尔蒙更是会吸引众多美女环绕。虽然蒋劲夫与张博涵之间的羁绊我们不得而知,但是蒋劲夫可是不会缺下一个张博涵,而关于他追求小幸福的态度,也是希望夫仔赶快实现自己的愿望,有一个爱人陪伴,过着那幸福的小日子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马拉松恋情终结?蒋劲夫被曝上海约会疑有新欢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蒋劲夫恋情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