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三十而立!李易峰:希望40岁前结婚生子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8 00:01:55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三十而立!李易峰:希望40岁前结婚生子- 责任编辑:Moqi

李易峰

  一直被划入“小鲜肉”行列的李易峰,也迈入30岁大关。他前晚在京与万名粉丝庆祝即将到来的生日,还放话说希望40岁前能够结婚生子。

  除了演唱《年少有你》等歌曲,李易峰生日会上一如以往的“话术”高超。主持人调侃他一身红西装亮相活动“好红”,他傲娇地回答“一贯如此”。说起近来许多粉丝在他最爱的火锅店蹲点却找不到人,李易峰笑着说:“我就知道你们会是这样,所以才去了别的店。”看到现场发布的父母照片,他开玩笑讲解:“你们的公公婆婆!”顿时引发粉丝连番尖叫。

  作为互动重头戏的作品方言配音环节里,李易峰直接用四川话与粉丝“狂飙演技”,其间流行语使用熟练,“你们要是再不乖的话,我就要用小拳拳捶你们胸口。”全场粉丝齐声回答“求捶”,场面壮观。活动上说起近期“莎士比亚风”微博,李易峰解读道:“很多时候应该给年轻人多点鼓励,年轻的时候总不那么完美,希望大家多点包容心。”

  曾合作过的冯小刚、成龙、许晴、何炅、陈伟霆、杨紫、马天宇、王力宏、周冬雨等人就录了VCR送上生日祝福,冯小刚直言想和李易峰再合作拍戏。刚刚开完广州演唱会的陈伟霆则说李易峰亲自打电话给他,想一起庆祝生日,奈何他有工作只能遗憾缺席。

  生日会的最后,李易峰新书《1987了》发布了宣传片,黑白基调的片子极有质感,内容更是体现了李易峰成名十年,一路走来的心理历程。书中李易峰描述了很多从未公开过的一些想法,会让大家认识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李易峰。他也希望未来之路,能够走得越来越好。面对大批支持的粉丝,李易峰公布了对未来的构想:“看到粉丝们在这十年里结婚生子,希望未来十年里自己也可以。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三十而立!李易峰:希望40岁前结婚生子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李易峰三十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