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好萌!杨千嬅探望大熊貓秒变“铲屎官”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7 19:2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好萌!杨千嬅探望大熊貓秒变“铲屎官”- 责任编辑:Moqi

杨千嬅和导演探望大熊猫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电影《春娇救志明》叫好叫座,女主角杨千嬅与导演前晚一齐切蛋糕庆祝票房破亿元,昨天抵达成都宣传以外,更亲亲大熊猫,二人穿上保护衣,去喂大熊猫吃饭,还替其中一只呆萌大熊猫起名为“春娇”。

  杨千嬅跟拍档余文乐日前才能正式一起“拍拖”入场欣赏电影,散场后杨千嬅眼泛泪光说:“好感动,这几个月在片场受的欺凌都值得!”

  余文乐重演戏中桥段,上下打量杨千嬅,然后递上纸巾说:“咦?你湿了哦!”令杨千嬅破涕为笑。他扬言看好杨千嬅继上集夺得影后,第3集将仍有希望获得,杨千嬅反而对余文乐和导演彭浩翔拿奖有信心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好萌!杨千嬅探望大熊貓秒变“铲屎官”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