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黄磊:最麻烦的是小女儿 她就是家里的王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7 16:2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黄磊:最麻烦的是小女儿 她就是家里的王- 责任编辑:Moqi

黄磊和小女儿

  黄磊的银幕导演处女作《麻烦家族》将于5月11日在全国上映。昨日,影片在广州暨南大学抢先试映,导演兼主演黄磊也来到了现场,和现场看片的媒体及学生们进行交流,分享自己的“麻烦事”。

  被问及现实生活中,家里谁最麻烦时,黄磊直指小女儿,“现在家里最麻烦的就是妹妹。她现在就是我们家的王,经常王炸,不听话。因为她小,麻烦事多”。

  爸爸的“麻烦”

  小女儿是家里的“王”

  《麻烦家族》改编自日本导演山田洋次去年在日本上映的电影《家族之苦》,讲述在一个多口之家中,因为一对即将迎来结婚50周年的老夫妻突然闹离婚,引发的一场家庭“麻烦之战”,片中由李立群和张伟欣两位老演员出演这对“搞事情”的老夫妻文锦辉、潘素。

  黄磊说,生活中大家可能会经常听到自己的爸妈或者别人家的爸妈这么说,“要不是为了你,当初我就和你爸离婚了……”其实这是一个话头,根本是因为男权根深蒂固,(丈夫)容易对对方的付出忽略或者对对方越来越不在意,导致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远。

  影片中就是潘素“伺候”了文锦辉一辈子,然而文锦辉喝酒打牌玩乐,从不对妻子的付出感恩。其中还有一幕,文锦辉抽烟的时候将烟灰弹到屋里的兰花中,潘素十分在意,但文锦辉却全然忘了这是他昔日送给老伴的礼物,还曾比喻兰花像她。

  虽然黄磊说,现实中自己的父母相处跟片中的父母完全不像,但这一幕却是他取材于爸妈生活中的细节,“我这人不抽烟,而且也坚决劝朋友戒烟,汪俊、孟非我都劝过,但只有我爸是我劝不动的。我妈喜欢养花,我小时候就经常看到我爸叼着烟,然后把烟灰弹到花盆里。我当时还问:‘爸,你这是在浇花吗?’我爸还说对,这对花好。但我父亲和片里文锦辉不一样,他是很活泼的一个人,跟我一样,属于撒娇型、宠物型的男人。”说到“麻烦家族”,黄磊则笑称,“现在家里最麻烦的就是(多多的)妹妹。她现在就是我们家的王,经常王炸,不听话,因为她小,麻烦事多。”

  导演的“麻烦”

  首导电影很忐忑,跑路演很累

  入行二十余年,2003年就自编自导自演首部电视剧《似水年华》,跨界当导演的经历,黄磊也算得上资深。

  不过《麻烦家族》是他以导演头衔进军大银幕的首作,黄磊昨日坦言:“还是很忐忑。我做导演工作有多年,近几年也有参与一些剧的制作、监制工作,但毕竟导电影,这是第一次。拍电视剧,卖出去后就上电视台播。但电影跟我们演舞台剧一样,得接受观众买票进场检验。”不过他相信自己以“诚实的态度”拍摄的这部片,也会得到相应的反馈。黄磊笑说自己此前向管虎“吐槽”为电影跑路演累,但管虎鼓励他,“你这(片)不错,好好跑”。

  《麻烦家族》里的主演几乎动用了黄磊的朋友圈。他和太太孙莉在片中扮演文锦辉、潘素的大儿子和儿媳;出演家庭里二女儿和女婿的海清与王迅,一个曾是他的学生,也在电视剧《小别离》里和他演过夫妻,另一个则是他在综艺节目《极限挑战》中的搭档。

  他的好朋友何炅、孟非等,也均以特别的身份在片中客串亮相。整部片中不乏笑点,但黄磊希望大家能从剧中这一个家庭去思考、去看看“家庭百态”,他说自己是以一种“很严肃的方式拍喜剧”,“尽管我这个人有时候又不是很严肃”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黄磊:最麻烦的是小女儿 她就是家里的王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黄磊女儿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