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发生什么?黄子韬和鹿晗的微博互动让粉丝炸开锅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7 15:4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发生什么?黄子韬和鹿晗的微博互动让粉丝炸开锅- 责任编辑:Moqi

鹿晗、黄子韬

  5月2日,是黄子韬生日,鹿晗竟然特意发微博送上了祝福,还顺便祝他的演唱会一切顺利。黄子韬也点赞该条微博,并且肉麻的回复:“我的鹿哥啊,我爱你,择天记收视长虹,么么哒。”

鹿晗送祝福

  网友们注意到了,这也是鹿晗第一次在微博上公开和黄子韬互动,所以这条微博已经让粉丝们炸开了锅,纷纷表示不敢相信,“我以为是我眼花了”。

  看来两人最近来往密切,已经开始在微博上秀恩爱啦。不过各自单飞后,鹿晗和黄子韬的关系一直不错。黄子韬不仅曾去捧场鹿晗主演的《我是证人》,鹿晗发数字专辑时黄子韬也有买,可以说是鹿晗的头号迷弟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发生什么?黄子韬和鹿晗的微博互动让粉丝炸开锅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鹿晗黄子韬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