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白百何强吻了靳东三次,靳东说再也不想拍吻戏了(图)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7 10:2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白百何强吻了靳东三次,靳东说再也不想拍吻戏了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其实,对于靳东来说,用手术刀给白百何修眉都是小儿科,对靳东来说比较难的,其实是吻戏。

  都知道靳东走的是老干部路子,所以玛丽苏对靳东来说其实内心是拒绝的,毕竟大叔都是内敛沉稳的。

  可是呢,在和白百何的外科风云里面,就穿了好多玛丽苏偶像戏份。

  在医院的走廊里面,白百何正在哭着迷茫,靳东就立刻出现在对面,大步向前去拉着白百何的手。

  白百何和靳东回家之后,靳东又是忙活着给白百何放洗澡水,多贴心啊。

  白百何洗澡,靳东就在厨房里面做饭。

  因为感情的逐渐升温,白百何和靳东两个人再也满足不了只是从简单的牵手做饭了,而是变成了接吻。

  靳东其实在面对白百何的攻势,也是拒绝的,白百何原本是想在没人的病房里亲靳东,可是靳东很快就退缩了。

  还说了一句,他可能有肺炎,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但是白百何其实也发现了靳东的不好意思,于是呢,就开始质问靳东,是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,或者是压根就不喜欢她。

  结果得出来的结论是,靳东喜欢被动。

  结果,白百何就掌握到了主动权了,霸道总裁的戏码变成了女魔头的强吻,在厨房里面说完这句话,没有等到靳东回应,白百何火速马步上前,吻住了。

  看靳东的脸,哈哈哈哈哈哈,一脸懵逼,目光呆滞,深情冷漠。

  在白百何得知靳东被动之后,节奏就飞起来了,好像有个片段是和靳东吵架了,然后靳东要走。

  白百何就马上从背后抱住了靳东,好像当时还狠心给了靳东一巴掌。

  结果一巴掌之后,又来了,白百何立刻踮脚捧着靳东的脸,就开始强吻。

  注意看靳东的表情,哈哈哈哈哈,继续放空,气愤的神情迅速就没了,变成了一脸懵逼。

  好在白百何吻了五秒之后,靳东还是抬起了手,开始搂住了白百何,不然真的成了吻蜡像了。

  这是两段比较强劲的强吻,其实,还有一段比较轻描淡写的强吻。

  两个人都穿着白大褂,好像还是在办公室里面,靳东抱了一会白百何,结果白百何就撩动了。

  在告别的时候,总觉得要升华点什么,结果,又是踮脚嘟嘴直接就亲了上去。

  哈哈哈哈,虽然过程只有两秒,但是靳东依然是扑克脸,嘴巴都没动,全然一脸懵逼。

  播到现在,白百何强吻了靳东三次,但是每次靳东都好像不太好意思,有点尴尬的样子。

  其实啊,主要的原因是靳东很不想拍吻戏,靳东现在走的是禁欲的老干部,可是非要去卿卿我我,所以很不习惯,在拍的时候,靳东就找李雪抱怨过,说自己没拍过什么吻戏,也不喜欢动不动就抱,动不动就亲的情节。

  所以,基本上让靳东主动吻下去,基本上是不可能了,所以都是被动的画面。

  有时候吻了,结果机器没拍到,靳东就很不开心,李雪也站出来说,三秒内必须结束战斗。

  白百何在一边热情的解围,说没关系了,重新拍一条,但是靳东就有点难为情。

  好不容易过了,白百何就使劲的抱住靳东,两个人笑得很开心。

  这个时候,助理又送来了两张纸给他们两个,靳东真是尴尬到了极点,想擦嘴估计又不好意思擦,哈哈哈哈。

  所以,在后面的采访的时候,靳东再次对着镜头抱怨说,以后这种事情还是离他远点吧。

  靳东说,情到深处自然就好,不需要其他的元素来堆积和表达。

  不过,话说回来,靳东确实很少拍吻戏,每次都是暧昧就好,有话好好说,绝不动嘴。

  而且,好多的镜头都是被强吻的镜头,他自己可能也是不太愿意去主动吧。

  唯一的很恩爱很真实很不懵逼的镜头,就是靳东和他现在老婆的吻戏,可以说是非常的甜蜜了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白百何强吻了靳东三次,靳东说再也不想拍吻戏了(图)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