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女儿的这个动作,竟让汪小菲高兴成了这样!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7 06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女儿的这个动作,竟让汪小菲高兴成了这样!- 责任编辑:Moqi

汪小菲大S一家

  汪小菲对于女儿的疼爱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,近日在接受访问时,谈到女儿最近做的让他最开心的事,他表示,“有一天我送她去托儿所,抱着她上车,她突然亲了我一下,然后凑到我耳边动动嘴,假装说悄悄话。我问她:你说什么呢?她说:爸爸我爱你。”

  而谈到大S生二胎的时候,汪小菲则称,为了防止女儿小玥儿早晨醒来第一时间找妈妈,他干脆每天睡在客厅,“提前把她拦下,跟她先玩一下,好让我老婆再多睡一会儿。”

  谈到女儿,他说女儿一笑他的天就晴了,而对于儿子,他表示因为汪希箖血型和大S一样,是冷静型的,性情安静,希望儿子成为有智慧的人,有正确价值观,做个好孩子,“男孩子最好还是做个好孩子”。

  相关新闻

  大S开心替玥儿办生日趴!汪小菲抱儿子温暖凝望

  2017年04月24日08:10:08

  来源:东森新闻云

大S一家四口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徐熙媛(大S)在2014年生下大女儿汪希玥(玥儿),在女儿即将欢度3岁生日的前一天,刚好正逢假日,她在亲子餐厅为玥儿办起生日趴,现场众星云集,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开心的表情。

小玥儿三岁啦!

  为了庆祝玥儿的生日,23日,众多明星出现在艺人郁方开的亲子餐厅,包括王力宏、侯佩岑、黑人、小S等夫妇,以及很后来才出现的Makiyo,大小S好友帮有一半到齐。生日趴现场布满“玥儿”的字样,连水瓶、巧克力牛奶瓶上也有,超级客制化。切蛋糕的时候,大S抱着绑着头发的玥儿开心看着镜头,老公汪小菲则在身旁抱着儿子,并用温柔的眼神看向寿星,一家人幸福极了!

  大S、汪小菲一直承认自己就是“女儿控”,对女儿可说是呵护至极,一转眼玥儿已经要度过3岁生日,夫妻俩的开心神情从照片中就可以深刻感受到!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女儿的这个动作,竟让汪小菲高兴成了这样!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汪小菲女儿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