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被网友怼“难怪被人抛弃” 葛天怒回:强盗逻辑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7 05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被网友怼“难怪被人抛弃” 葛天怒回:强盗逻辑- 责任编辑:Moqi

葛天

  近日,葛天在微博晒海边美照,就有网友怼她,惹得葛天怒回网友,称是强盗逻辑,并劝阻少点阴暗多点阳光。稍后,葛天更新微博晒慵懒素颜照,看上去心情不错,不受网友流言蜚语影响。

葛天微博截图

  近日,葛天在微博晒美照,照片中,葛天身穿条纹套装,靠在阳台栏杆上,伸手比V,微风吹乱长发,十分的随意。但是遭到黑粉怼,称:“难怪被人抛弃,原来这么骚!”5月2日,葛天转发此网友微博,并怒回,称:“分手就是被抛弃,分开就是女人有错,强盗逻辑出自同为女人的你,哎,我得拉你出来晒晒太阳了,年轻的女孩请你少点阴暗多点阳光。”

葛天微博截图

  稍后,葛天更新微博,晒素颜照,并写道:“五月你好!”照片中,葛天蜷缩在车里,双手抱膝,长发随意披散,一脸素颜,皮肤白皙,看上去心情不错,不受黑粉言语影响。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纷纷为葛天力挺加油。

  据悉,葛天是刘翔的粉丝,两人于2009年相识,2012年刘翔从伦敦奥运会伤退后确定恋情。2014年9月8日,刘翔与葛天领证。9日,刘翔通过微博独家公布了他和妻子的照片,宣布自己正式结束单身生活,即将踏入婚姻殿堂。2015年5月,网曝婚姻出现危机。2015年6月25日,刘翔微博宣布离婚。

  随后,刘翔与葛天的离婚内幕屡次被扒,假孕骗婚、出轨、一块红烧肉引发的婆媳不和等剧情轮番上演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被网友怼“难怪被人抛弃” 葛天怒回:强盗逻辑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葛天刘翔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