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为了让老公刘德华快点康复 朱丽倩用了这个方法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22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为了让老公刘德华快点康复 朱丽倩用了这个方法- 责任编辑:Moqi

刘德华

  据香港媒体5月2日报道,刘德华此前为宣传新片,拍摄了短片,视频中他说:“我还是大家认识的帅气刘德华,我思想上非常健康,每天都做运动,每次运动十分钟,虽然现在仍需步行架扶助站起来,但每天能坚持十次,每次坚持十分钟,进度十分理想,即使现在未能像以前能跑能跳,但我相信两个月后可以活动自如,大家别担心!”

  疼爱刘德华的人自然不想他过分操劳,当中包括太太朱丽倩。之前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,不敢告知朱丽倩,要等到消息曝光,朱丽倩一知道老公受伤,就急忙赶赴泰国陪丈夫返回香港。

  这五个月来,她一直悉心在旁照顾。今日有周刊报道称,朱丽倩为照顾刘德华不辞劳苦,除了亲自买食材打点刘德华日用饮食,还安排台湾祥德寺住持,得道高僧来港,为刘德华“发功”。

  报道称,刘德华一家三口都吃素,细心的朱丽倩还亲自素食品店买食材。朱丽倩每月都光顾该店三次,已是熟客,不用店员介绍已经熟悉环境。每次她都会大量买食材。

  至于之前提到请法师为刘德华“发功”,报道指出刘德华夫妇礼佛多年,朱丽倩更在台湾祥德寺住持地皎法师结缘,拜奉地藏菩萨。报道称刘德华出事之初,朱丽倩已请法师,恳请对方与百名高僧每日为刘德华诵经,消灾祈福。早前朱丽倩更请法师来港,出入刘德华住所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为了让老公刘德华快点康复 朱丽倩用了这个方法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