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白凯南不和王俊凯比身高 但与沈凌后宫争宠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21:2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白凯南不和王俊凯比身高 但与沈凌后宫争宠- 责任编辑:Moqi

白凯南似皇后

  假期的高热量综艺您看了没?白凯南可在这个假期的综艺秀上忙的够呛,周六晚刚刚结束《高能少年团》的双凯CP,周日又变身甄嬛在《笑声传奇》上与沈凌争宠,这个劳动节,白凯南过的十分充实。

白凯南与王俊凯

  《高能少年团》白凯南和王俊凯组成“双凯”组合,通过体能训练游戏,泥地大战、水上赛跑,虽然终极竞赛“赛龙舟”因为撞船事故被迫取消,但是二凯的全程互动也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。“小暖叔”白凯南舞台上不仅是个喜剧人,在真人秀中也是一个段子手,出其不意的一句话就能逗得大家捧腹大笑,再加上独有的北京腔,十足一个大活宝。量身高体重环节,由于与王俊凯CP,面对182cm的他,白凯南果断放弃自量体重,现场也是爆笑连连,二凯组合精妙新锐组合,让《高能》收视率再创新高。

  “十年磨一剑,一笑生传奇”,在上周的节目《笑声传奇》中,白凯南奉献了史上最搞笑甄嬛模仿秀,与沈凌扮演的马尔泰若曦开启后宫权斗。小品一展白凯南以往“酷口”作派,全程妙语连珠,相互拆塔,相互厮杀,白凯南的霸气造型更是让现场的蔡明老师直呼“辣眼睛”。他的作品更以网络流行RAP和经典歌曲串烧链接,让现场观众既能开怀大笑,又对作品感到新奇有趣,网友在节目过后,亲切的称二位为“钮祜禄•甄南”“马尔泰•若凌”。虽然作品被素人挑战者以微弱的票数战胜,但是白凯南也衷心的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喜爱和关注。“我真的特别喜欢他们这一对儿,无论是作品的完整度还有现场的气氛,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,我太爱他们了”。我们也同样期待“酷口派掌门”白凯南有更多好的作品展示给大家,我们一样爱他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白凯南不和王俊凯比身高 但与沈凌后宫争宠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白凯南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