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拍完《还珠》后,没一个人再跟周杰联系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20:01:5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拍完《还珠》后,没一个人再跟周杰联系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当年琼瑶剧《还珠格格》让赵薇、林心如、苏有朋、周杰红遍大街小巷,也让当年的四个人结成了一段深厚的友谊。

  当时电视剧播出,主创到台湾举办影友会,当被问到拍《还珠》印象最深和感受最深的事是什么时,周杰直言,拍摄条件艰苦,但是大家都很团结,他的感受最深的就是友谊。

  然而, 这段在周杰看来很珍贵的友谊,却在拍完后,各自“曲终人散”。纵观拍完《还珠》之后的周杰,虽然也有《少年包青天》这样的热播作品,但是比起其他人来看,还是少了一些关注度。

  其他主创赵薇和林心如以及范冰冰,都有着密切的往来。平日里范冰冰跟林心如也会相聚晒图。

  林心如生产,赵薇去看望。赵薇生日,林心如第一个发微博送祝福。

  赵薇跟范冰冰甚至一起投资,当了同一家公司对大股东。那叫一个强强联合啊!

  而林心如、范冰冰、赵薇,都跟男主角苏有朋越走近关系越好。

  林心如跟苏有朋的友谊更是没话说,怀孕时还给苏有朋当女主角,刚生完产就穿短裙陪苏有朋跑路演。

  赵薇跟苏有朋一样关系非常好,最近还合资开设了影视公司。

  大家一见面就是各种相谈甚欢,看得出来关系很亲近无嫌隙。

  于是这些年,只要是这些主创同框,通稿都是各种还珠情怀回忆等等。然而却唯独周杰,跟大家都没有了关联。还珠秀情怀时他没份,还珠主创结婚时,他更没份。

  周杰好像被排除在了这个圈子外面,好像压根就没有他的存在。甚至这些年,他都被什么“拍戏伸舌头”、“口臭”等新闻缠身,让他的形象大打折扣。

  老戏骨郑佩佩就曾直言,周杰老迟到。

  也许除了还珠拍摄时存在的不和之外,周杰引发其他主创反感的原因,可能还是当年发博客写剧组演员轻视内地人、搞小团体等事有关吧。当时还差点被苏有朋跟陈志朋提告,而周杰也因为曝出这些料,被网友炮轰“太想红”、“炒作”。

  直到最近两三年,随着网络表情包的流行,周杰才再次以表情包的方式,意外进入了大众视野,大家这时才发现,周杰这些年过得这么低调。

  鲜少再拍戏的他,低调地做着公益慈善。虽然远离了这个圈子的是非,但是周杰也让老观众备受可惜。他的演技实力不俗,奈何走红后发展的后劲不足。

  只能说,有因才或许有果。周杰当年如果情商能高点,如今的成绩远远不止于此。可惜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造化和命运,这或许就是周杰的命运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拍完《还珠》后,没一个人再跟周杰联系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