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因戏“生情”?小S与林志玲冰释前嫌成好友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19:0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因戏“生情”?小S与林志玲冰释前嫌成好友- 责任编辑:Moqi

小S与林志玲

  凤凰网娱乐讯 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喜剧电影《“吃吃”的爱》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。今日,影片曝光一组“鬼马姐妹”剧照,徐熙娣(小S)和林志玲之间的花式互动多面展现了片中俩姐妹的有爱瞬间。不仅有古装华服互相吐舌,还有少女扮相一起骑单车,甚至还有抱头痛哭的场景。

  值得一提的是,最后一张抱头痛哭的剧照,徐熙娣(小S)仰头大哭,林志玲则是疼惜地抚摸她的脸安慰她,令人心疼。林志玲对于这场戏印象深刻,透露说:“其实(拍摄时)台词也不是剧本的,就是透过彼此的感觉,我以为我可以保护你(小S),可我真的并没有做到,我很对不起你(小S)。”徐熙娣(小S)更直接表示“拍完这出戏之后,我觉得我们俩竟然可以成为朋友”,令人期待两人之间究竟在蔡康永导演的指导下擦出了怎么样的火花。

  采访中,林志玲被问到如果可以选,会选择哪个角色?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徐熙娣(小S)在片中的角色“上官娣娣”,表示很想拥有那种不顾一切,为所欲为的人生态度。并且玩笑说:还可以得到一个男朋友!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因戏“生情”?小S与林志玲冰释前嫌成好友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