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井柏然《花少3》开启会长模式 尬舞冲浪继续放飞自我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11:0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井柏然《花少3》开启会长模式 尬舞冲浪继续放飞自我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《花儿与少年3·冒险季》自上周开播以来,亮点不断。新一期的节目中,花少团终于开启了他们在巴西的大冒险。凭借满满的经验和十足的套路,高票当选导游的井柏然,一落地即开启“会长模式”:用开小会的方式增加成员间的有效沟通。然而,面对租车难,资金少,吃不饱的旅行难题,老司机也大呼崩溃。同时,花少团迎来首个冒险挑战:当游行花车演员。尽管面临时间紧、任务重、难度大的问题,井柏然带领花少团积极应对,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尬舞大赛。

  井柏然变“井会长” 深夜租车大呼崩溃

  上周井柏然锁定“会长”身份,在接下来的行程之中,井柏然带领大家走上了史上最频繁的开会旅程:在等车的间隙讨论开支,在行车的过程中布置行程安排,在吃饭的时候,也不忘商量问题……而此举恰到好处地避免了因为沟通不畅或者不及时而带来的误会,以方便成员间直接有效的沟通。而井宝接下来负责任的表现,也收获了团员的好评。

  落地民宿后,导游井柏然面临的问题接踵而至。本着经济又舒适方便的原则,花少团最终选择租车出行,然而语言却成为双方沟通交流的最大障碍。井柏然动用“小聪明”求助飞机上偶遇的好心人,但却因司机不懂英语,狂欢节租车价格太贵等源源不断的问题频频受挫。深夜,当花少团众人都已休息,井柏然仍在等待租车信息,接近零点终于确定下了合适的出行车辆。

  尬舞!冲浪!井柏然花少3解锁新技能

  在新一期节目中,“花少团”迎来首个冒险挑战:学习桑巴舞,并登上狂欢节的游行花车上进行表演。能歌善舞的娜扎一起势,井柏然大开脑洞,新疆舞在他眼中变成了“玄幻”武打动作。随后更是自创翻腾小动作,引得众人爆笑连连。

  在巴西著名的巴哈海滩,井柏然入乡随俗挑战了一把冲浪板,却不料花样冲浪秀惨变花样落水。颇有自知之明的他自言自己是“负责搞笑”,最终井柏然选择向冲浪技能满分的杨祐宁求教,在一次次的尝试和挑战后,终于也表现得有模有样。

  井柏然在旅行中究竟还会get哪些新技能呢?未知的旅途中,作为导游的他还会遇到问题呢?更多精彩,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0点某卫视独家播出的《花儿与少年3·冒险季》,一起来巴西尬舞吧!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井柏然《花少3》开启会长模式 尬舞冲浪继续放飞自我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