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阿娇续约获千万酬劳 卖旧寓所换更大豪宅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10:01:5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阿娇续约获千万酬劳 卖旧寓所换更大豪宅- 责任编辑:Moqi

阿娇

  据香港媒体5月2日报道,现年36岁的钟欣潼(阿娇)被曝4月29日以1152万港币(约1020万元人民币)卖出自己在西九龙的寓所,原来她刚与英皇以千万港币续约,看中浅水湾的超级豪宅,打算卖掉旧寓所后,换新的豪宅。

阿娇卖出的旧寓所

  阿娇一向爱买房保值,试过一口气连扫罗便臣道两套房,之后因艳照门停工,无力供楼,蚀让了其中一套。近年她转战内地,捞金不断,打算换新寓所。据悉,她卖出的这套房,原本定价1180万港币,但她着急用现金,降价至1152万港币卖出。这套房是她于2013年以本名钟嘉励和妈妈联名买入的,当时花了979万港币(约867万元人民币),这次虽然高价卖出,但算上通胀及各种代理佣金,她并没有赚太多。

阿娇欲购入的新豪宅所在地

  阿娇曾经4次改名,原名是钟狄珊,两岁时改名钟嘉励,入行后艺名钟欣桐,4年前再改为钟欣潼,当时阿娇表示希望改名后有新改变和新开始,堪舆学家麦玲玲则指阿娇的新名催姻缘,会认识到有钱男人,35至40岁有结婚运,异地姻缘更好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阿娇续约获千万酬劳 卖旧寓所换更大豪宅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阿娇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