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姚晨与李开复陆奇成合伙人 跨界投资科技人工智能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09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姚晨与李开复陆奇成合伙人 跨界投资科技人工智能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近日,姚晨身着一身藏青色职业女裙亮相某科技新品发布会,并正式宣布加盟成为该产品的明星合伙人。姚晨这次是受李开复、陆奇科技界大佬邀请,入股该品牌人工智能通讯器。作为内地首位“跨界”人工智能领域成为合伙人的演员,姚晨更在现场分享,这次入股人工智能的科技产业,是因为看好科技创新产业的未来。

  此次投资,是姚晨的处女投资,在此之前,姚晨并没有做过任何投资,因为她自认为“我确实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”。然而,她并没有效仿别人投资餐饮服装等行业,而是跨界投资到了科技产业,缘起于她作为联合国大使参加的冬季达沃斯,“当时在达沃斯的展厅里看到整齐排列的机器人,尤其是有个排雷机器人让我印象深刻,在泰国难民营的时候,我们看到有很多缅甸人,都被地雷炸断了手脚。而这个排雷机器人的出现,必然会减少这样无畏的伤亡。我就觉得科技是真正在为人服务。投资科技,就是投资未来。”

  对于自己合伙人的身份,姚晨声称,“我并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企业家,既然我从一开始就选择了演员这个职业,那我还是当然希望把我的主业做好。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姚晨与李开复陆奇成合伙人 跨界投资科技人工智能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姚晨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