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胡彦斌被曝曾注册相亲网站 被女粉丝现场“拒婚”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09:01:5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胡彦斌被曝曾注册相亲网站 被女粉丝现场“拒婚”- 责任编辑:Moqi

胡彦斌

  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,胡彦斌参加某卫视歌唱类综艺节目,在节目录制现场,被粉丝爆出曾上婚恋网站,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刷屏:“原来创作才子也有一段单身汪往事!”不知道前女友郑爽对此是否知情呢?

  胡彦斌曾注册过婚恋网站

  嗓音独特、风格多样,胡彦斌是公认的实力创作型才子。在看脸的世界,外表不算出色的胡彦斌堪称一股清流,就连发专辑都是自己一手包办,不仅获得了市场与业界的一致认可,也凭借着才华斩获了无数忠实粉丝。网友“浅小黯”评论道:“直到胡彦斌出现,才发现才华比颜值更打动人。”

  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在该节目录制现场,迷妹排期来可以绕地球三圈的胡彦斌,被粉丝爆出目前是单身,还曾经在婚恋网站上实名注册过。消息一出,让网友们既不敢相信又感慨不已,有网友评论道:“如今这个世道连胡彦斌都要征婚,我单身还有什么难过的。”

  胡彦斌超受妈妈粉青睐 却惨遭女儿“拒绝”

  当然歌迷们反应更是迅速,一得知胡彦斌正处于寻找女友阶段,有妈妈粉当即喊话胡彦斌:“我特别喜欢实力唱将,我也希望我的女儿将来能找到像斌斌一样有才的男朋友!“妈妈粉现场亲自为颜好腿长的女儿“相亲”招女婿,就连一向严肃的韩红也当下表示赞同:这个可以有!

  猝不及防迎来一场“相亲”,女儿粉丝当下抓住机会表达对偶像的尊重与敬仰:“我妈妈在这种事情上非常尊重我的选择,我妈妈希望我学习斌哥做音乐的态度和精神。”没想到却遭到众人调侃:“拒绝了!”各种段子惹得现场一阵爆笑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胡彦斌被曝曾注册相亲网站 被女粉丝现场“拒婚”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胡彦斌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