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黄子韬24岁生日快乐 时代广场都发来祝福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05:4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黄子韬24岁生日快乐 时代广场都发来祝福- 责任编辑:Moqi

黄子韬

  凤凰网娱乐讯 登台前仍旧会暗自紧张的少年,台后却光芒万丈的舞台王者,今天是像男孩又成为了男人的黄子韬的24岁生日。

  从被群嘲到现在一步步被接受,剑走偏锋的韬韬证明只要是金子,发光是早晚的事。最近正在忙于全国各地巡演的韬韬,为了给粉丝呈现更好的自己,生日也要工作。

滔爸

  黄子韬的爸爸也是很感慨,今天零点特地在微博给儿子送上祝福,下面一票喊公公的粉丝,别吓着人韬爸。不过粉丝们也是很给力,据说时代广场上都是对韬韬生日的祝福。

  祝福这位自称“美少女”的小伙生日快乐,巡演顺利,继续带给粉丝更多的惊喜吧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黄子韬24岁生日快乐 时代广场都发来祝福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