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美男星埃里克·迪恩向剧组请假 自曝饱受忧郁症折磨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05:01:55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美男星埃里克·迪恩向剧组请假 自曝饱受忧郁症折磨- 责任编辑:Moqi

埃里克·迪恩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美国男星埃里克·迪恩(Eric Dane)因饰演电视剧《实习医生》的整形外科主治医生马克斯隆一角走红,他近日还出演影集《末日孤舰》(The Last Ship)的男主角汤姆钱德勒(Tom Chandler)一角,帅气外型吸引不少粉丝的关注。但是日前却传出他患上忧郁症,无法承受拍戏的压力,向剧组请假,暂停工作调养身心。

  根据美国媒体报道,埃里克·迪恩的团队1日发出声明证实,他近来因饱受忧郁症折磨,因此向《末日孤舰》的剧组请假,希望可以先休息数个星期,调适自己的身心,剧组也非常大方应允了。据悉,该电视剧也将等到他回归后才会开拍。

  埃里克·迪恩2012年开始在《实习医生》中,饰演了9季的帅气整形外科医生马克斯隆,这个角色也让他一炮而红,随后片约不断,慢慢地也开始跨足电影圈。他对私生活也一直持公开态度,曾坦言自己过去因止痛药成瘾,必须到勒戒所进行治疗,如今又再次受忧郁症所苦,让粉丝都非常担心他的身体状况,但埃里克·迪恩的发言人也要粉丝放心,并透露“埃里克非常期待可以尽快回到剧组中。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美男星埃里克·迪恩向剧组请假 自曝饱受忧郁症折磨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