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刘芸否认是郑钧迷妹:他的“泡妞利器”对我没用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03:2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刘芸否认是郑钧迷妹:他的“泡妞利器”对我没用- 责任编辑:Moqi

郑钧、刘芸夫妇

  “秀恩爱”几乎是每对明星情侣、夫妻亮相的必备绝杀,但这个绝杀在郑钧、刘芸夫妇这里却不怎么“给力”。五一假期期间,江苏卫视《金曲捞》播出了新一期,刘芸成为节目叨叨团临时新成员之一,而她的老公郑钧则是当期节目被黄绮珊“唤醒”的原唱者。夫妻“意外”同台,照理来说应该是撒得一把好狗粮,没想到郑钧谈及两人的感情时表示不玩虚的,生活中“不会没话找话聊”,而刘芸也不是大家预想中的郑钧迷妹,她不仅自曝没听过郑钧演唱会现场,还透露两人恋爱一开始她也不懂郑钧的音乐,“他音乐上泡妞的利器,对我来说没有用,不好使。”

  节目中,郑钧说感情不玩虚的

  最新一期的《金曲捞》,请来黄绮珊担任“唤醒师”,演唱了一曲2007年就面世但存在感不强的歌曲《长安长安》。黄妈的演唱打动了现场观众,成功唤醒了此曲。作为歌曲的原唱者郑钧随后也登场亮相。本期坐镇叨叨团的刘芸和原唱者居然是夫妻,这也是《金曲捞》第一次出现明星夫妻同台。

  节目中,刘芸透露,虽然自己和郑钧一起多年,但这次《金曲捞》却是第一次听郑钧的现场,“谈恋爱结婚到现在,我都没看过他的演唱会,因为每次我都有推不掉的事,音乐节的时候,也赶上我在外地。”夫妻俩虽然在《金曲捞》同台,但表现却不像其他明星夫妻那般亲密热络,遭到了叨叨团的起哄调侃。对此,郑钧透露,他们的夫妻感情不玩虚的,“我们的交流方式,就是不会没话找话。我们俩不玩这些虚的。爱一个人的话,要忠诚于她,愿意为她做一些改变。玩虚的很容易,也容易做得很漂亮,但是没有什么实际意义。”

  此次被唤醒的歌曲《长安长安》,郑钧透露创作灵感来源于去世的爷爷,说到歌曲一直没火,郑钧也直率表示,“有的歌很火,有的歌就是表达自己的想法,不是所有的歌都要火。(万一唤醒不成功怎么办?)就什么也不做啊,回家。”

  节目外,刘芸否认是郑钧迷妹

  本期节目录制当时,记者也在现场。其实关于郑钧和刘芸之间相处细节,因为节目时长所限,经过后期剪辑后,有些并未展现在节目中。

  除了十年来第一次听郑钧现场,其实刘芸还在录制现场透露,“我们俩的关系,跟音乐没什么关系。”她笑称一开始是被郑钧长相酷帅所吸引,对于他的音乐不是很感冒、也不是很了解,“我们谈恋爱时,(我)还不知道他是原创性歌手,也不知道他玩的音乐类型是摇滚。我老公比我大17岁,我不是他歌迷很正常,没赶上。”创作型歌手最擅长的就是凭歌寄意,虽然郑钧也曾为刘芸写过一首《我是你免费的快乐》,但刘芸也笑说,音乐撩妹这一套,对自己来说并不受落,“他音乐上泡妞的利器,对我来说没有用,不好使。”

   

  对比其他秀恩爱的明星夫妻,郑钧和刘芸看起来就像是一对“异类”,不过正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,每对夫妻也有每对夫妻的相处方式,不玩虚的,就是郑钧刘芸的相处模式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刘芸否认是郑钧迷妹:他的“泡妞利器”对我没用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刘芸郑钧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