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艺人腿腿被醉酒男子捅刀不幸离世 节目组证实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6 02:01:5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艺人腿腿被醉酒男子捅刀不幸离世 节目组证实- 责任编辑:Moqi

腿腿

  近日,有消息传出,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腿腿去世。4月29日,腿腿与男友一起前往医院时和余醉酒男子发生冲突,当即被醉酒男子捅了两刀,抢救不治身亡。

  5月1日晚,同为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“六点半毛台”在微博证实腿腿去世消息,悲痛的称:“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或多或少知道了一些有关腿腿的事情,没错,腿腿离开这个世界了。我和你们一样,至今依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!但……她真的走了。” 

  据悉,腿腿被醉酒男子捅了两刀,一刀心脏,一刀脾脏。腿腿男友腿部被砍三刀,但所幸生命无碍。据春城晚报报道,当晚,有路过市民药女士听到求救声,赶来救人,但是腿腿当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,于是药女士马上叫了云大医院的急诊护士,将腿腿送到急救室。但由于伤势太重,腿腿不幸离世。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。

  据悉,腿腿,原名刘洁,是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,曾当过记者、演员。因饰演《木府风云》中木青的正妻木增的母亲,温婉的阿室加而成名。

  《陈翔六点半》是一部由陈翔执导爆笑迷你剧,时常约1-3分钟,在多个短视频平台上播出。陈翔是名草根艺人,2015年7月开始首次制作《陈翔六点半》节目,并于多个视频平台播出,在业内小有名气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艺人腿腿被醉酒男子捅刀不幸离世 节目组证实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腿腿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