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他给妻子和4岁女儿拍了一组裸照,火遍了全网络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5 16:2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他给妻子和4岁女儿拍了一组裸照,火遍了全网络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朋友圈晒娃总刷屏,于是很多人都开始屏蔽那些晒娃狂魔,然而有这么一家,摄影师爸爸给妻子和4岁的女儿拍了一组照片,没有绚丽的色彩和风景,照片中的妻子和女儿都没有穿衣服,只是单纯地记录了她们脸上的表情,然而光影中却让人感受到了他对这两个小情人细腻的爱。

  即使涂上大红唇,调暗灯光,依旧一副岁月静好、现世安稳的美~

  给你一个么么哒,愿此刻永驻心间~

  这是他们一家人,出镜妥妥的文艺范。

  妈妈的名字叫Tiny,女儿小名叫小坏。Tiny没生小坏之前,是成都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务员,自从怀上小坏之后,她决定辞去工作,理由很简单,不想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一个瞬间。

  因为第一次当妈妈,所以小坏的一切在她眼里都很新鲜,她小心翼翼地记录下每一个瞬间。日常里的那些小碎片,也温暖了很多人的心。

  小坏刚醒的样子,伦家真的很困呐。

  拉肚子,麻麻,不要拍了啦,伦家很痛的。

  出去玩,天气好好,开森。

  爸爸和小坏的关系很亲密,这些瞬间经常被Tiny捕捉下来。

  作为专业摄影的坏爸,也坐不住了,拿起相机开启炫妻和晒娃双重模式。

  有妻和女如此,夫复何求啊!

  你们的笑容是世间最美的风景~

  也许是受了爸爸妈妈摄影艺术的熏陶,也是是感受到爸爸妈妈浓浓的甜蜜,四岁的小坏拿起来笨重的相机,记录自己眼中的爸爸妈妈。

  小坏眼里的妈妈总是充满了母性光辉,善良而温暖。

  爸爸妈妈总像神仙眷侣般的自由自在,恩爱如初。

  因为拍照好,小坏还成了幼儿园里的“著名摄影师”,人家还拿过奖,是专业的呢!天赋来自爸爸妈妈,小坏的艺术细胞也是活跃啊!(PS:李我她这个名字真是又有趣又有爱呢。)

  Tiny和坏爸从开始就决定要让小坏体验世界上最酷的事情,做最快乐的小孩,于是从没出过国的他们出发了,去往世界各地,开始他们心之所向的故事。

  在日本穿上漂亮的和服。

  在普吉岛一起游泳。

  在澳大利亚看遍大山大海。

  在新西兰赏叶。

  在美国体验不一样的生活。

  旅游有欢笑,也有困难,但最重要的是,我们都在彼此的镜头里大笑。

  时光终会老去,但是成长的每一刻,我们都在一起,这就够了。

  就像每一个生日,以后还有很多个,我们都会一起过。

  最高级的晒娃其实是我陪你长大,你陪我变老,每一刻我们都有最鲜活的记忆和最真挚的眼神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他给妻子和4岁女儿拍了一组裸照,火遍了全网络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