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张杰终于回应与谢娜之间的矛盾:行动比说话来得…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5 15:2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张杰终于回应与谢娜之间的矛盾:行动比说话来得…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最近,谢娜因为删了关于张杰的微博而上了热搜,网友们都纷纷猜测两人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,所以谢娜才一气之下删了关于张杰的微博。

  要知道,自从谢娜和张杰结婚以来,谢娜都是非常喜欢和支持张杰的,不管何时何地只要谈到张杰,谢娜就会露出小女生那娇羞的笑。所以突然做了这么大的举动,不得不让网友质疑啊!

  据知情人透露,谢娜删微博的原因是有网友辱骂她和她的家人,所以谢娜一怒之下就删除了跟张杰有关的微博。后来,谢娜也在微博上回应说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,造谣和干涉她们的私生活;谢娜表示攻击她可以,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;更不能接受造谣攻击一路以来支持帮助她的老师和朋友; 以后她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,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。

  看到谢娜的回应,大家都以为张杰会转发什么的,但一直都没有等到张杰的表态。直到28日,何炅老师生日那天,张杰在微博祝福何炅并晒出自己与谢娜何炅的合照,才让网友放下心来。

  照片中,张杰坐在谢娜和何炅的中间,既是表明了自己和谢娜感情如初,也说明了和何炅老师关系不错,真是高智商啊。

  就在昨天,张杰在青岛开启了2017“我想”世界巡回演唱会,并晒照宣告圆满完成。还是那么的帅气,还是那么的活力四射,还是那么的张杰……

  而除了演出,张杰也在现场直接回应了这次与谢娜闹矛盾的事件。他说:“我感觉,刚刚啊,我是在镜头里坐着,我如果下来,我会毫不犹豫的……对着她唱一首歌,我也是毫不犹豫的,对着她的耳边说一句话,这就叫咬耳朵对吗?这首歌《第一夫人》……”接着便唱起了《第一夫人》。

  其实我们都知道这首歌是谢娜和张杰结婚时,张杰为娜娜唱的。而此时,张杰在演唱会上公开演唱并表白谢娜,也是正面回应了两人之间的感情问题,依旧是那么的恩爱如初。直接在演唱会上宣告着自己的幸福,张杰也是够霸气的。

  所以,看来还是因为部分网友无情的辱骂谢娜才造成的这件事,哎,想想作为一个明星也是很无奈。人家好好晒个幸福也被吐槽,真是很难做啊。

  这次张杰巡演,谢娜的确也没有再发布关于张杰的消息了,大家怎么看?

  你喜欢谢娜和张杰吗?一起来说说吧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张杰终于回应与谢娜之间的矛盾:行动比说话来得…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张杰 何炅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