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被徐静蕾吐槽吻技差 黄渤笑称需要练习的机会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5 14:01:59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被徐静蕾吐槽吻技差 黄渤笑称需要练习的机会- 责任编辑:Moqi

《记忆大师》海报

  据信息时报5月1日报道,陈正道执导的《记忆大师》4月28日首映后两天票房过亿,成绩不错。该片男主角黄渤近日也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,畅聊他与导演陈正道及同戏演员徐静蕾、段奕宏等合作的趣事。当记者提到陈正道早前说自己是脾气不好的导演时,黄渤说:“他就是一个很可爱的胖子啊!竟然会觉得自己脾气不好,可能每人心中都有一个度吧,但我之前合作过宁浩、管虎导演,我就知道,他的这个脾气真的不算什么脾气。”

  称宁浩管虎都是暴脾气

  在《记忆大师》中,黄渤扮演的小说家江丰阴差阳错植入了一段杀人凶手的记忆,凭借零星出现的记忆碎片,他与段奕宏扮演的警察沈汉强一起追查凶手,最终导致自己和妻子张代晨的生活与生命也陷入危机。

  片中黄渤要演出江丰温和的性格,又要在植入凶手记忆后演出狠劲,戏中一场江丰突然由平和变得杀气腾腾的戏码,很多观众都表示被吓到,同时也被黄渤的演技所震撼。谈及这场“眼神杀”戏码,黄渤说:“这次真的等于要演两个人。不过演的时候没有特别明显的坎,都是不停和段奕宏商量,我演的时候往他的角色上靠一点,他往我的角色这儿走一些,都是顺着角色情绪演出来。至于‘眼神杀’,这点要感谢段奕宏老师,多跟他学学表演就学会了。”

  之前陈正道导演有提到拍摄过程中经常和段奕宏、黄渤磨合剧本,起过争执,但都算是碰撞出火花,陈正道还“反省”说自己是脾气不好的导演。黄渤在受访时表示惊讶:“陈正道导演就是个很可爱的胖子啊。他竟然觉得自己脾气不好。”他还顺便曝料称之前合作过的宁浩和管虎导演都是暴脾气,陈正道真的算不上有脾气的导演。当记者好奇宁浩和管虎脾气到底有多大时,黄渤说:“坏了,我就把你们浩哥管虎卖了是吧。还行,现在都比年轻的时候好多了。你看这说着说着又暴露了,什么叫年轻的时候,现在也很年轻,是比他们小时候。”

  感叹拍吻戏的机会不多

  片中徐静蕾扮演黄渤的太太张代晨,虽然徐静蕾多次表示自己是听到能与黄渤演对手戏才答应出演《记忆大师》,但徐静蕾随后却吐槽黄渤演吻戏的演技太差,而且吻戏还是黄渤向导演要求加的,最后还被剪掉。黄渤笑说:“徐静蕾老师说我吻技太差,这点就不知道啦,有比较才有发言权,我就这方面经验太少,需要慢慢学习、练习,但大家给我练习的机会不太多啊!”

  之前陈正道在路演时说过给黄渤找特别般配的女演员搭戏很难,被问到自己觉得和哪位合作过的女演员最有银幕CP感时,黄渤说:“我的外号就叫银幕小百搭啊,你看,环肥燕瘦各种搭,会出现不同的搭配效果呢,都特别好。”  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被徐静蕾吐槽吻技差 黄渤笑称需要练习的机会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徐静蕾黄渤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