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朱茵冻龄美照“眼睛在发光” 黄贯中变护妻狂魔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5 11:4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朱茵冻龄美照“眼睛在发光” 黄贯中变护妻狂魔- 责任编辑:Moqi

黄贯中赞朱茵微博

  据台湾《东森新闻》4月30日报道,45岁香港女星朱茵拥有冻龄美貌,凭着《大话西游》的“紫霞仙子”一角走红两岸三地。她时常在微博更新工作点滴,30日晒出自拍,身后人物都因晃动模糊,发文:“敌不动,我不动”,没多久老公黄贯中分享美照回应:“回家来才不动吧”,令网友激动喊:“又在秀恩爱了!”

  朱茵的明眸大眼被赞“女神眼睛在发光”,加上艳丽红唇十分性感,肌肤紧致散发女神光采。她晒照其实是提前祝劳动节快乐,老公转发美照的举动被形容“护妻狂魔”,网友笑回黄贯中“家事你干喽”、“因为家里有阿Paul哥,所以不想动。”

  黄贯中和朱茵结婚5年,育有4岁的女儿黄莺,3月底刚办完生日派对,赢得老婆香吻示爱。夫妻俩工作有空档就外出约会,每次放闪总令单身网友直喊“洒狗粮”,甜蜜感情令众人称羡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朱茵冻龄美照“眼睛在发光” 黄贯中变护妻狂魔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朱茵黄贯中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