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杨幂获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5 09:2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杨幂获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- 责任编辑:Moqi

杨幂获休斯顿国际电影节“最佳女主角”

  4月30日,杨幂凭借与霍建华共同主演的电影《逆时营救》在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收获“最佳女主角”,获得人生中首个国际电影节影后奖座。当天上午11点50分,嘉行杨幂工作室晒出一组杨幂的照片。照片中,杨幂身穿印花礼服,大秀香肩锁骨。

  对于杨幂获奖,许多网友为其点赞,“实至名归”,也有网友表示期待她的新电影。

杨幂获休斯顿国际电影节“最佳女主角”

  据悉,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由休斯敦国际电影协会创办于1968年,堪称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独立电影节,与旧金山电影节、纽约电影节并称北美地区三大评选性质的电影节。共设有最佳故事片、纪录片、电视广告、音乐电视等10个单元评选,下设200多个分项,分别为大奖、白金奖、金奖、银奖、铜奖、评委特别奖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杨幂获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杨幂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