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女星嫁豪门生子奖励:李嘉欣传收1亿港币最惊艳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4 23:2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女星嫁豪门生子奖励:李嘉欣传收1亿港币最惊艳- 责任编辑:Moqi

李嘉欣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不少女星嫁入豪门后可说是“母凭子贵”,不管生男生女,许多女星的夫家都会因为感激在心头,而给出优渥奖励,先前Angelababy生下“小海绵”后,就传出黄晓明买下香港豪宅给老婆;不过最让人惊艳的,恐怕是嫁给许晋亨的李嘉欣,据悉当时夫家给了一亿港币当奖金!

  李嘉欣在2008年时嫁给许晋亨,2011年时她生下儿子Jayden,当时就传出李嘉欣获赠一亿港币的现金,除此之外还有价值200万港币的钻戒等大礼。不过李嘉欣虽然衣食无缺,但她却相当关心贫苦地区,还成立了JMJ慈善基金会,藉此帮助儿童教育工作。

徐子淇

  另一位被称为“人生胜利组”的徐子淇,先后替老公李家诚生下两女两子,夫家对她宠爱有加,每回生小孩,都会给徐子淇奖励,2011年她生下三子时,徐子淇就获赠约5000万港币的钻戒以及超过一亿港币的游艇。

baby

  至于今年初替黄晓明生下儿子“小海绵”的Angelababy,也传出老公黄晓明宋她一栋香港干德道豪宅“天汇”当作生子礼物,被网友赞是一个“爱妻号”。不过对此,Baby先前就曾否认有收礼物一事。

黎姿

  而玉女黎姿,虽然嫁给患有残疾的老公马廷强,但他也是出了名的爱妻,据悉黎姿在怀孕期间,老公就送上两栋共价值9000万港币的豪宅,在加上价值1500万港币的游艇、以及跑车、现金等,据悉高达价值恐高达2亿港币,相当令人羡慕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女星嫁豪门生子奖励:李嘉欣传收1亿港币最惊艳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