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分手两个月,如果遇到前男友她会说这句话…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4 22:01:55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分手两个月,如果遇到前男友她会说这句话…- 责任编辑:Moqi

王心凌

  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,歌手王心凌2月底与姚元浩结束4年恋情,转而将心思放在拼事业,19日是男方35岁生日,她并未发短信祝福,就怕打扰到对方,自从两人正式分手后就未有联系,分开至今超过65天,她坦言目前仍在“努力习惯一个人”。

  据媒体报道,王心凌在和姚元浩正式分手后,就完全断了联系,男方19日35岁生日时,她也未发短信祝福,因为“不想打扰”,至今超过65天,携手走过4年的两人,已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。不过,被问及若在路上意外遇到前男友,会想对对方说什么,她先是有些害羞地说:“嗨,好吗?”后来解释道:“曾经一起经历过很多的两个人,如果真的最后没办法手牵手一起走,还是要祝福彼此都幸福、开心。”

  现在忙着准备将在5月20日开跑的“2017 Cyndi Wants!”世界巡回演唱会,王心凌的心思暂时不在感情上,对于和姚元浩未来是否还有可能复合,她说:“眼前先做好演唱会,现在还在适应一个人生活,没想这么多。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分手两个月,如果遇到前男友她会说这句话…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王心凌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