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秦海璐为拍戏狂瘦身 产子两月后火速复出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4 09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秦海璐为拍戏狂瘦身 产子两月后火速复出- 责任编辑:Moqi

秦海璐

  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,秦海璐应邀做客2017深圳卫视全新版《非常静距离》,这也是她时隔两年后,再次来到《非常静距离》。节目中,她爆料怀孕期间体重曾高达一百六十斤!为了拍戏狂瘦身,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,便火速回归荧幕!

  2014年秦海璐与演员王新军结婚,第二年两人的儿子顺利出生。秦海璐称自己怀孕期间很胖,但现在的她丝毫看不出曾经胖过。节目中,她分享了独家产后的塑身方法,不是节食,而是“泡澡”!她称“《黄帝内经》里曾讲过,坐浴乃治万病之根本。可以用水的温度从最外而内的调节。”就是用这样的方法,秦海璐两个月瘦身四十斤。除了泡澡,她还自创了“哄孩子健身操”,“非常助理”阿炯亲身体验!

  李静说秦海璐有“三不原则”,不爱应酬,不爱留合作演员的联系方式,生活中不爱做主角。秦海璐回应称,相比毫无意义的应酬,更愿意学习、丰富自己。而谈起不爱留合作演员的联系方式,她说演戏就是演戏,拍戏中沉入剧中角色,戏后就回归自己。和丈夫王新军是因戏结缘,但最开始相识并不是那么顺利,秦海璐因对拍戏的较真,让王新军印象深刻。随后两人发展为恋人关系,秦海璐对另一半的评价很高,说是他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动了自己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秦海璐为拍戏狂瘦身 产子两月后火速复出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秦海璐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