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男星为蔡依林抱不平呛声锦荣:靠女人成名 没用的loser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3 10:01:55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男星为蔡依林抱不平呛声锦荣:靠女人成名 没用的loser- 责任编辑:Moqi

蔡依林、锦荣

  据台湾《东森新闻云》4月28日报道,身高190公分锦荣最近接下旅游节目主持棒,日前受访时透露,希望未来的女伴可以长得高一点,让前女友Jolin意外中枪。身高200公分的前篮球选手哈孝远,交过最高的女友是165公分,他说自己比较喜欢娇小的女生,身高不是问题,对于锦荣的说法不是很认同,并呛他是没用的loser。

  哈孝远去年与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,最近听说对方即将步入礼堂,大方送上祝福。而他目前也有交往对象,已恋爱半年,现任女友身高约158公分。被问到身高是否影响两人互动?他说,一切都很顺利,且他历任女友最高不超过165公分,最矮则是曾交过156公分的女生。

哈孝远、锦荣

  锦荣最近受访时提到挑女友的标准,身高必须要高,他说以前在纽西兰站姿很挺拔,来到台湾都要低头,所以才开出身高要高的条件,“不用一直低头,腰和脖子比较舒服,年纪不小,要为腰多考虑。”哈孝远对此忍不住直言:“叫他去死!”他说,他自己不会有腰的问题,反倒是女生的脖子可能会比较不舒服,针对锦荣的发言,他说:“他就是靠女人成名,没有用的loser。”他认为分手了不应该去讲对方什么,随后又补一句,“因为我就是蔡依林的粉丝。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男星为蔡依林抱不平呛声锦荣:靠女人成名 没用的loser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