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42岁杨采妮双胞胎儿子已满月 哥哥像爸弟弟像妈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3 09:2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42岁杨采妮双胞胎儿子已满月 哥哥像爸弟弟像妈- 责任编辑:Moqi

杨采妮与老公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娱乐圈再传出喜讯,下嫁商人邱韶智移居新加坡的杨采妮,原来上个月已诞下宝宝,而且好事一起来,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。杨采妮选择在两个儿子满月后,昨天(4月27日)在社交平台宣布喜讯,跟大家分享这份喜悦。这对双胞胎,大儿子像爸爸,小儿子像妈妈,杨采妮留言道:“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。”由于杨采妮与老公同是天主教徒,所以由老公选择两个圣名给儿子命名。

  42岁的杨采妮(Charlie)与43岁商人邱韶智情牵19年,3年多前终于结婚,并于今年一月宣布怀孕,但当时并没有透露为双胞胎,所以昨天(4月27日)她上载两个宝宝的照片时,令人惊喜原来她双喜临门,生了一对儿子。

  “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”

  这对双胞胎兄弟非常可爱地睡在婴儿床上,不过好像有点儿不公平,照片的右方是大儿子并且像爸爸,左方盖着心型被子的是小儿子,轮廓像杨采妮。杨采妮在微博留言道:“亲爱的小宝贝们,谢谢你们,到我们的生命里来,让我们对爱多了另一种新体悟。爸爸妈妈一直是怀着感恩的心来迎接你们,我们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,也希望你们能在充满爱和感恩之下,健康平安地成长,拥有自己幸福的人生。”

  上月中出世双胞胎已满月

  杨采妮一句:“我们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。”言语之间充满母爱,由玉女变成新手妈妈,同时她公开多谢各界朋友,她说:“在此要感谢协助我们迎接这两个小宝贝的医生和护士们、一直关心问候我们的朋友、你们的祝福和心意我们都非常珍惜,谢谢你们。”不过她未有透露BB何时出世及名字。

  据知这对小王子于上月中出世,已经有一个多月大,所以杨采妮与双胞胎已返回家里居住,她也忙于照顾宝宝。其好友们其实也已知悉此喜讯,不过大家都保守秘密,等她认为适当时候才向外公开,因此昨天(4月27日)得悉采妮正式公布喜讯才可公开多谢。一对小王子已有英文名,因为邱韶智与杨采妮都是天主教徒,两人各负责从圣名之中选了名字,像爸爸的是大儿子叫Ignatius,而像杨采妮的是小儿子叫Aloysius,他们都十分乖巧,采妮的好姐妹李心洁本身也有一对双胞胎儿子,早前也特意从新加坡传授照顾双胞胎孩子的心得,实在是姐妹情深。

  梁咏琪下月前往新加坡探望

  昨天(4月27日),李心洁回应杨采妮公布喜讯说:“两个可爱的小天使降临啦!干妈们要飞奔去抱你们、亲你们啦!双胞胎妈妈很不容易,亲爱的,加油加油再加油!小黄花的下一代愈来愈热闹了!”好友梁咏琪在微博恭贺好友双喜临门,指杨采妮虽然在照顾孩子上要做双倍工夫,但相信她一定能胜任,做个称职好妈妈。梁咏琪透过助手表示已计划好下月飞往新加坡探望杨采妮。许茹芸说:“恭喜亲爱的,干妈们非常的开心!宝贝们平安长大,辛苦妈妈了……干妈很快去见你们,好好抱抱辛苦的妈妈。”

  郭富城恭贺:充满爱心好妈妈

  新婚的郭富城也恭喜好拍档杨采妮道:“衷心恭喜Charlie 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,她本身性格好善良,所以她一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好妈妈。恭喜恭喜!”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42岁杨采妮双胞胎儿子已满月 哥哥像爸弟弟像妈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杨采妮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