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李湘一个月开支超60万 冰箱全是山珍海味(图)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3 06:22:1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李湘一个月开支超60万 冰箱全是山珍海味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近日,李湘的日常开支曝光了,让网友们大呼太豪!在某综艺节目中,李湘和王诗龄一同参加,并大方晒出自家冰箱的储物,一开冰箱,全被山珍海味、燕窝虫草海参给霸占。现场嘉宾更是惊讶到下巴都合不拢了。

李湘的每月花销超60万

  其实,李湘的大手笔开支还不止这些,在某综艺节目上,李湘自曝自己一个月的开支是60多万。而这样的开支,相比在场的女嘉宾蒋欣,更是她的80倍之多。张宇给李湘算了一笔账,李湘一个月在吃上的开销是7万元左右,而穿衣方面则是10万,对此,李湘则说大部分的衣服都是赞助商提供的,所以这方面开支是小的。

  而网友们常常见到李湘晒出的游玩照,也是开支不少,大概需要40多万,而这些全部加起来,李湘一个月的开支确实是达到了60多万。这让网友们都感到差距,纷纷留言说:“李湘一直都是各种名牌”、“她会花钱也是因为会投资”、“看王诗龄就知道这个家有多豪了”。

  早前报道:

  这一身连衣裙,勾勒出李湘的真实身材…

  来源:凤凰网娱乐

  时间:2017-3-20

李维嘉李湘

  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,李湘作为嘉宾亮相上海参与录制李维嘉的新节目,录制现场的李湘比前不久似乎瘦了不少,瘦身颇见成效的她也一改往日的女王范儿装扮,罕见地穿了一件桃心白底连衣裙,看上去俏皮又显活力。

  李湘一家的胖瘦一直为外人所称道,李湘自己也曾在节目中霸气回应此事。看到如今的李湘就算坐在暴瘦的维嘉身边也不显臃肿,看来是真的瘦下来了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李湘一个月开支超60万 冰箱全是山珍海味(图)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李湘 开支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