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古力娜扎穿一件衣服,居然需要这么多的夹子(图)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3 03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古力娜扎穿一件衣服,居然需要这么多的夹子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都说女明星很瘦很瘦,其实“很瘦”也就是一个形容词,有的时候没有一个具体的量来衡量,大家也想不到她们能瘦到哪里去,最近古力娜扎就在ins上放了一组照片穿帮真相,穿着西装衣服背后却都是夹子!

  视频中的古力娜扎西装笔挺,身材凹凸有致,网友惊呼娜扎身材超棒啊!

  在大家羡慕娜扎身材很完美的时候,娜扎又放出了一张背面照,小身板的背面居然有两三个夹子,网友完全想不到贴身的西装背后竟是这么多夹子在支撑,而且这件西装据说已经是最小号了!

  天啦!原来娜扎已经这么瘦了,两三个夹子就有让人有了具体概念。

  其实,衣服背后夹夹子的不止古力娜扎,刘诗诗也是巨瘦啊,当初结婚的时候,穿的婚纱都找不到适合刘诗诗的尺码,导致在拍婚纱大片的时候,刘诗诗背后的夹子很是醒目,从上到下一路夹到腰。

  而赵丽颖也是出了名的瘦小,除了她的脚很小找不到合适的高跟鞋外,赵丽颖穿礼服的时候也都要靠夹子来撑场,曾经网友一度吐槽赵丽颖的衣服不好看,比如下面这件衣服,网友说黑色带子多此一举。

  殊不知这带子是用来遮住衣服背后的夹子的,看赵丽颖的小蛮腰只有她脖子粗细啊,啧啧啧,真的太瘦了。

  不止没有合适的礼服,平常一般好看一点的衣服赵丽颖也要一两个夹子夹住,不然衣服太大没有曲线。

  想不到女星长太瘦撑不起衣服也是尴尬啊!

  曾经赵薇上过一档财经节目,不过大家不要想多了,赵薇就一直没有很瘦过,当时节目访谈到一半休息期间,摄像机对着女主播背面的时候,背面的几个衣服夹子也是“触目惊心”啊。

  只能说在以瘦为美的时代,女明星为了增加受欢迎程度就拼命往瘦里整,给大家都都喜欢的,难怪女明星都越来越瘦了,曾经马伊琍在机场就被拍到衣服一边掉一边用手提,想想看衣服上面还有绳子呢,就连绳子都不管用了,还会掉,马伊琍估计是皮包骨了。

  曾一度是胖子的颖儿也在一段时间内疯狂瘦身,成了一个只有排骨的瘦子。

  郑爽瘦得连西装也撑不起来,每天吃饭只吃几勺西瓜,网友看到她的样子还以为是袁泉呢。

  还有每餐吃饭都是按米的颗数来计的鲁豫,头那么大,身子却那么小,还全是骨头,穿不了别的衣服只能穿有弹性的裙子了。

  郑秀文演唱会上这身相信很多人都印象深刻,暴瘦到这种程度的已经是过分了,这种瘦已经不是美了,反正哥是欣赏不来。

  当然了,像郑秀文和鲁豫这些都是很特殊的例子,但是像娜扎和刘诗诗她们已经很是普遍了,看来要进娱乐圈没有几个夹子还是不够格啊!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古力娜扎穿一件衣服,居然需要这么多的夹子(图)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衣服 夹子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