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黄渤谈“女人缘”:我感受到她们除了颜值以外的东西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2 19:2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黄渤谈“女人缘”:我感受到她们除了颜值以外的东西- 责任编辑:Moqi

黄渤

  有着“五十亿先生”之称的黄渤,现在会如何接戏?这次他在《记忆大师》里尝试了科幻元素,谈及接戏标准,他说“最初接到剧本的时候,最吸引我的是人物身上的丰富性,以及剧情上设计巧妙的桥段链接,层层递进的推理,再加上科幻等元素都是全新的尝试。”

  这也是黄渤第二次和陈正道导演合作了,让他更“惊喜”的是,和《101次求婚》追到女神林志玲相比,《记忆大师》里围绕在他身旁的有三位女神!他也毫不掩饰这种窃喜:“当我知道整体(美女)阵容以后,心里面特别踏实,特别高兴!”

  南都娱乐:你这次在《记忆大师》里饰演的角色,跟《催眠大师》相比有什么样不一样的突破?

  黄渤:无论从内容本身、技术本身、剧本本身,以及演员选择上,第二部作品一定要有一些突破。这次我演了一个作家,因为情感关系去参加了记忆删除手术,结果出事了。

美少女组合,黄渤说自己负责美,徐静蕾和舒淇负责少女。

  南都娱乐:导演说他觉得你蛮适合演情感受挫的角色,说你的演技绝对能够驾驭这样复杂角色?

  黄渤:哈哈,我每次演戏都碰到不一样的女神,每一次受挫,越挫越勇。

黄渤镜头下的杨子姗。

  南都娱乐:你的戏路一直很有女人缘,《记忆大师》里的三位女演员,你认为谁最漂亮?

  黄渤:哎呀,评价哪一个,你要说哪一个,这都是一个特别奢侈的事情,我都要!哈哈,评价这事太难了,刀口上舔血。她们有不同的气质,同样的才华,同样爆发力,释放能量。我觉得跟这些人合作,有时候会让我有不真实感,想象一下今生有机会跟这么好看的演员合作,太开心!这次在这样烧脑的剧本下的合作,当我知道整体(美女)阵容以后,心里面特别踏实,特别高兴。除了我知道段奕宏来我有点不太高兴以外……哈哈!

黄渤拍摄的许玮宁。

  南都娱乐:和众多美女拍戏你有没有什么妙招?

  黄渤:消化不良!左边一看美女,右边一看美女,抬头一看还是美女,真的确实每一场戏都是这样。其实吧,我有幸把一生中,演爱情片不多的机会给了陈正道导演,第二次陈导找我演烧脑片,结果给了我四个美女!不光是美女的问题,在《记忆大师》这个戏里,我感受到她们除了颜值以外的东西。

黄渤调侃自家历史悠久。

  南都娱乐:你第一次跟陈正道合作是爱情上,现在第二次合作开始玩烧脑,你感觉这么些年,你再次跟陈正道导演合作的时候,他有没有给你带来惊喜?

  黄渤:感觉导演成熟了,年轻导演在这样的年龄就能够设计多种类型的片子,很棒。导演对这个题材很嗨,喜欢一个东西的时候就可以把它做好,我觉得这种状态很好。《记忆大师》整个拍摄进展让人叹为观止,从开拍之前到拿到剧本再到拍完,我都觉得蛮有自信的。

不但悠久还洋气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黄渤谈“女人缘”:我感受到她们除了颜值以外的东西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黄渤女人缘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