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好亲密!何炅自曝和李湘关系竟好到这种程度…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2 16:01:55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好亲密!何炅自曝和李湘关系竟好到这种程度…- 责任编辑:Moqi

李湘、何炅

  作为著名主持人,李湘和何炅可以说是在荧幕前吸引了大批的粉丝。他们两人陪伴“快本”观众,让大家都印象深刻,他们不仅是主持上的黄金搭档,私下更是关系匪浅。近日,在某综艺节目中,何炅透露了他和李湘之间的亲密关系,更是坦言自己人生重要决定全靠她。

  节目中,何炅大谈李湘对自己的帮助,并坦言“我有任何好的事情或者困难的时候,她(李湘)真的是第一个祝贺我或者帮助我的人,甚至人生中很多重要的决定,也是李湘在背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”。回想起第一次录制“快本”何炅说:“印象最深的就是湘湘跟我说,你别害怕,你就跟着我走,她(李湘)就是我师父一样的(人)。”不仅是在工作上,生活中的何炅也受到了李湘的不少点拨。何炅更是直言投资理财的规划,也都是在李湘的帮助下完成的,可以说是买房买车全靠她!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好亲密!何炅自曝和李湘关系竟好到这种程度…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何炅李湘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