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刘美麟生日会遭张靓颖爆料 少城艺人皆游戏狂魔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2 15:01:5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刘美麟生日会遭张靓颖爆料 少城艺人皆游戏狂魔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4月26日,刘美麟《青春狂想曲》专辑发布&生日会在北京正式举行,刘美麟不仅现场献唱专辑新歌,还与嘉宾、粉丝亲密互动,共同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,场面浪漫又暖心。

  《青春狂想曲》是95后超级新星刘美麟的第二张个人专辑,寓意“青春狂欢,肆无忌惮,面对成长,勇敢蜕变”,时隔四年,用最好的作品和最华丽的蜕变为少女时代画上一个句号,做青春最后的狂欢。年纪轻轻就创造了如此多好作品的先例并不多,而刘美麟正是这其中的佼佼者。

  发布会现场刘美麟身着黑白系露肩连衣裙,俏皮可爱又轻熟感性,时不时露出调皮又腼腆的笑容。刘美麟现场共演唱了专辑中的四首作品,除了脍炙人口的《好朋友》外,更有此前未曝光的《天空才是极限》、全英文单曲《Smile》和《雨珠与叶子》这三首新歌的首唱。一向唱功不俗的刘美麟直播收音毫无压力,化身行走的CD为媒体和粉丝朋友送上最悦耳的听觉盛宴。同公司艺人张靓颖、王铮亮、许馨文也前来助阵,共同陪伴刘美麟度过她22岁的生日,许馨文更现场爆料自己在游戏中“总坑”刘美麟,而张靓颖则调侃式“郑重”申明:“少城时代真的不是游戏公司”,引发全场爆笑!

  专辑发布&生日会现场粉丝福利不断,刘美麟又是与粉丝一起做游戏,又是送粉丝马卡龙,还亲手“投喂”了得到马卡龙的幸运粉丝,现场幸福感爆棚!最后,专辑发布&生日会在粉丝的鲜花礼物和祝福中圆满落幕,刘美麟与粉丝、媒体和嘉宾一起度过了一次充实又暖心的生日,更祝福刘美麟的新专辑《青春狂想曲》能够一路“大麦”!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刘美麟生日会遭张靓颖爆料 少城艺人皆游戏狂魔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音乐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