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石原里美暗中为山下智久庆生 车内亲密动作引猜测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2 13:01:5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石原里美暗中为山下智久庆生 车内亲密动作引猜测- 责任编辑:Moqi

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本杰尼斯男星山下智久2016年和石原里美合作《朝5晚9》,多次被传出假戏真做,近日又被拍到9日生日当晚,一前一后从自家走出来,并一起搭小黄车前往原宿约会庆生,为了避人耳目,山下智久在车内靠着女方躺低身体的动作,反而让外界有了更多的揣测空间。

  据日本媒体报道,山下智久9日欢度32岁生日时,石原里美被拍到从他家中走出来,为了不让人认出来,还特地用上衣遮住头,女方跟在山下智久后面,再一起乘坐出租车。

  尽管已经上了车,山下智久还是没有卸下警戒心,靠着石原里美躺低身子,让车外的人无法看到他,之后出租车便消失在原宿车站附近的区域。

  事实上,石原里美早在2016年5月,就曾被拍到乘车前往山下智久的家里,过了5个月后就有传闻指出2人正在热恋中,由于双方知名度都很高,为了避人耳目,几乎都选在家里约会,不过2人始终都还没有正面回应这项消息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石原里美暗中为山下智久庆生 车内亲密动作引猜测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山下智久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