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何炅问范冰冰整过容吗,她竟然这样回答…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2 07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何炅问范冰冰整过容吗,她竟然这样回答…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说起范冰冰整容的事情,这个想必很多人都好奇吧!有人说看那个样子,就知道整容过了,而又有人说范冰冰天生丽质等等,总之一句话就是众说芸芸谁也不好说谁!

  但是,大家还记得早些时候,何炅在快乐大本营上就问过范冰冰,有没有去整容呢!来看看当时的范爷是如何回应的!

  在节目上何炅问道:范冰冰,你到底有没有整过容,请回答!这时候,范冰冰脸上写满了那种为难的情绪了,似乎她何炅这个问题显得有点难以接受呢!尽管当时的音乐是非常轻松的,但是,我们也从中不难嗅出一股尴尬的气氛呢!

  就在这个尴尬的时候,台下的观众们开始其呼:没有!何炅见这个架势,赶忙暖场道:谢谢,网友们!一下子现场的气氛再次充满了笑声了。

  这时候,范冰冰见状内心也明白这时候何炅在给自己台阶下,接着何炅再次说道:我记得你去过医院,你记不记得。而范冰冰回答道:多年前了。接着何炅说道:好多年前,然后就是去过医院,当时就是直接请记者去,然后来让医生来检查这个,然后医生再来给范冰冰证明。

  这时候,何炅把话题一转,问道:有点心酸其实,就是说作为一个演员,你只是这是一个工作,却逼得要去做这种事情。这时候,范冰冰似乎被何炅给带动了,她说道:就还是有一点难过,但是我自己的感受其实很简单,我一直相信真实的东西。

  而对此,范冰冰自己的见解就是这个事情是真实的,我就不害怕去面对它。说道这里的时候,台下响起了阵阵的掌声,人们似乎都对范冰冰这个回答感到十分的认可呢!

  接着范冰冰也认为自己不讨厌女孩子为了变漂亮,然后有一些各种各样的方式。而对此,范冰冰再次说道:因为我觉得每一个女孩子,她都有爱美的愿望,但是我觉得真实的就可以了。

  这时候,话还没有说完,何炅就打断她的话说道:因为你已经够美了是不是。而范冰冰回答道:没有,如果我今天整容了,我就会说我整容了。

  对此,我们也不难看出来范冰冰的性格有多强悍了,敢于直言的她也真的对得起范爷这个称号了。不过由此,我们也看得出何炅在主持和现场把控上面的能力呢!

  说完了何炅问范冰冰的事情,大家还记得何炅在一次活动上想撮合胡歌和赵丽颖吗?结果胡歌却几句话把事情给绕了过去了!当时,有很多人就说活该胡歌单身呢!那么,到底是什么事情呢?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何炅问范冰冰整过容吗,她竟然这样回答…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范冰冰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