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《沉默的羔羊》导演乔纳森·戴米被曝去世,享年73岁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1 17:2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《沉默的羔羊》导演乔纳森·戴米被曝去世,享年73岁- 责任编辑:Moqi

乔纳森·戴米

  4月26日,电影《沉默的羔羊》导演乔纳森·戴米被曝去世,享年73岁,他曾凭借《沉默的羔羊》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。 ​​​​

  作为导演、编剧、制片人的乔纳森·戴米在1974年开始担任导演,执导个人第一部动作片《监狱风云录》。《沉默的羔羊》是他的经典作品之一,1992年该片获得第64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、最佳男演员、最佳女演员、最佳导演、最佳改编剧本5项奖项,此外还获得了第49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、法国凯撒奖最佳外国电影等奖项。

  粉丝们对于这个消息都感到悲恸,留言说:“羔羊不再沉默,他也去了天堂”、“经典永流传,大师走好”、“谢谢贡献了这么经典的电影……会永远怀念您”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《沉默的羔羊》导演乔纳森·戴米被曝去世,享年73岁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