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为地球加蓝!海清获封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1 12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为地球加蓝!海清获封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- 责任编辑:Moqi

海清

  近日,一直以亲和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海清,正式成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。

  作为一名演员,海清一直致力于参加各种公益活动,为公众传递正能量。包括为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贫困人群发出声音;呼吁公众共同关注贫困农村地区,特别是农村妇女在可持续发展遇到的困境;呼吁大众能够关注性别带来的差异化等。2015年,海清被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Lakshmi Puri授予亲善大使奖,并被任命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。

  在中国西北地区,由于自然和历史的原因,资源性缺水严重。为帮助西部农村妇女及家庭解决饮用水困难,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00年起组织实施了“母亲水窖”项目。“母亲水窖”项目启动17年以来,积极推广并实施安全饮水工程,加强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。近日,海清正式成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“母亲水窖”项目公益大使,携手中国妇基会,支持母亲水窖,共同为地球加蓝。

  海清呼吁广大群众未来继续关注“母亲水窖”项目,与中国妇基会一起,为共同生活的地球和缺乏水资源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。  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为地球加蓝!海清获封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海清公益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