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谢娜删微博因婚姻触礁?其实几天前张杰就曾这样说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1 04:41:5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谢娜删微博因婚姻触礁?其实几天前张杰就曾这样说- 责任编辑:Moqi

谢娜、张杰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谢娜跟老公张杰相爱10年,近日却被曝删除与对方有关的微博,一度传出婚姻触礁。不过,张杰10天前接受采访,被问到谢娜的话题仍十分温柔,表示每个人表达感情的方式不一样,然而“心里有她最重要”,这段内容在25日曝光后,立刻受到许多网友关注。

  张杰本来就是比较含蓄的性格,也不喜欢把私人感情拿出来说,因此有时候在谢娜粉丝眼里,就会显得对老婆不太主动。在日前的采访中张杰坦言自己也有注意到这类评论,但对此有些无奈:“我觉得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,心里有她最重要。”虽然比较不擅表达,但他其实还是非常在乎谢娜。

  张杰向来以低调、内敛性格出名,碰上开朗又鬼灵精怪的谢娜,形象相差极大。不过,他谈起跟老婆之间的感情时,态度十分坚定:“我们肯定是彼此最需要帮助时那个最坚强的后盾,这是一定的。”对于夫妻相处之道,他则说“我们都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互相需要支援时,都在一起,这最重要”。

  尽管张杰和谢娜相爱10年,结婚至今也已经6年,却还是常被网友恶意揣测,甚至正巧就在受访没几天后,因为谢娜删微博事件被曝婚变。但受访当时,张杰曾分享对外界言论的看法:“我们清楚,生活不是活在别人的评价中的,总归是过给自己的。”似乎也表明了不会受他人传言影响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谢娜删微博因婚姻触礁?其实几天前张杰就曾这样说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关键词:谢娜张杰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