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“赵东来”要演舰长 最开心的却是不用被达康书记骂了

来源: 搜狐 2017-05-01 03:4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“赵东来”要演舰长 最开心的却是不用被达康书记骂了- 责任编辑:Moqi

丁海峰微博配图

  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晚,“赵东来局长”丁海峰在微博晒出一组剧照,并写道:“从东来局长晋级海军舰长。《战狼2》里不用再被达康书记骂了,这次怎么也算协同作战吧!感谢@吴京导演。风里雨里,我在舰上等你。”

丁海峰微博

  吴京随后评论道:“我这张旧船票能否登上您的军舰?”丁海峰则回答:“军舰为您保驾护航。”

  也有网友搞笑表示:“升官了,办公地点也换了,是不是说明跟陆亦可没可能了,我们粉丝有机会了?”“东来局长”则回复了三个大笑的表情。

  据悉,此次丁海峰将在吴京执导的电影《战狼2》中饰演一名海军舰长,从曝光的剧照来看,也是正义凛然的男神形象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“赵东来”要演舰长 最开心的却是不用被达康书记骂了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