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萧亚轩柯震东隔空互动已复合?女方这样回应

来源: 搜狐 2017-04-30 15:21:5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,标题:萧亚轩柯震东隔空互动已复合?女方这样回应- 责任编辑:Moqi

萧亚轩柯震东“不约而同”引猜测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现年37岁的歌手萧亚轩(Elva)近年三度与“小鲜肉”相恋,堪称“小鲜肉收割机”。本月初,她宣布与高尔夫球选手陈桦(Michael Chen)分手,相差13岁的姐弟恋告吹。恢复单身却不愁寂寞,她近日传出疑与现年25岁的旧爱柯震东重燃爱火。

  上周六(4月22日),萧亚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拍照,并配文:“Long time no see ELVA!! It's good to see you again。(Elva好久不见,很高兴再见到你。)”恰巧其旧爱柯震东当天也在社交平台发文,更不约而同写道“Long time no see”,被指与萧亚轩隔空互动,引发网友关于两人复合的揣测。

  其实两人2014年分手后曾一度交恶,当时柯震东更在网上怒轰前任扮可怜。直至同年柯震东涉毒被捕,获萧亚轩公开力撑,才令关系回温。对于与柯震东复合的传闻,萧亚轩方面表示只是巧合,更叫大家不要胡乱猜想。


    最新消息:《萧亚轩柯震东隔空互动已复合?女方这样回应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